close

 01.jpg 

ORIENT FDB0C004D 在美國稱做為SCOUT系列,應該是童子軍或者是偵查兵的意思。

我對這隻錶的第一印象就是很適合美國人穿戴,輕鬆的穿條棉褲,搭配A&F的上衣,就有種悠閒的美式風格。

 

03.jpg 

特別設計的超大數字時標,輕輕鬆鬆即使有老花眼也能夠清楚的辨識時間。

近幾年藍色錶面的錶款也越來越多,剛好我個人很喜歡藍色的錶面。

 

02.jpg 

這隻錶特別的地方就是雖然整體運動方相當濃烈,但偏偏他就是要在錶面上給你來個鏤空,讓這隻別特別與眾不同,雖然很衝突但又相當平衡。

 

04.jpg 

我個人認為要入門機械錶蠻適合錶面有鏤空的錶款,當然我指的入門不是人家所說的直上勞,我們東方錶萬元以下也是能夠輕輕鬆鬆的上手機械錶。

機械錶的秒針走動方式跟石英錶一格一格跳就是有很大的爽度不同,

更不用說還能直接看它機芯的律動,這感覺就更不一樣了,爽度大大加分。

 

05.jpg 

全系列搭配的都是皮帶錶,因此5 ATM防水也算是相當夠意思了,畢竟戴皮帶錶本來就不會碰太多的水,不然可是會發臭的啊!

但還是要提醒,要洗手碰水沒關係,但龍頭給得一定要推回去啊!很多人進水就是從那邊進的~

 

06.jpg 

 

夏天大家擔心配皮帶錶流汗會臭,的確是有這疑慮,每個人流汗的量跟使用習慣不同。

全系列的錶款都搭配咖啡色錶帶,在夏天穿搭真的是相當百搭~

 

07.jpg 

ORIENT 東方錶 SEMI-SKELETON 系列 運動型半鏤空機械錶 皮帶款 FDB0C004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ent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